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港教育界共商灣區機遇 | 關穎斌籲政府投放資源讓教師認識大灣區

時間:2018-09-06 14:43: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由大公報編輯部、香港中聯辦教育科技部主辦的「大灣區發展與香港教育機遇」座談會日前於大公報報社舉行。20多位香港中小學校長和教師,以及教育機構代表出席座談會,從港校在大灣區教育方面扮演的角色、作用,與內地姊妹學校推廣交流、STEM教育現狀和發展路徑等方面交換意見。

  香港直資學校議會執委、漢華中學校長關穎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特區政府在青年一代認識大灣區的引導上責無旁貸,應該利用政府資源,請一些專家學者製作課程或者編寫教材,讓學生了解大灣區的歷史、地理、經濟、文化。關穎斌還認為,教師的知識和認知相當重要,望政府能為香港的教師提供多一些資源或政策,讓教師認識大灣區,會對下一代有莫大的幫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