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劉德華迷排隊被斬:很不開心

時間:2018-08-26 21:06:4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6日訊(記者 陳惠芳)劉德華事隔多年底在紅館舉行二十場演唱,信用卡訂票一早爆滿,而公開售票因排隊惹來斬人事件,令華仔很不開心。 

  劉德華演唱會門票將於下月4日開售,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是城市售票網其中一個售賣點,昨日開始架起鐵馬供歌迷排隊購票,今日凌晨時分約有4、5人通宵排隊,但放紙皮霸位已有70多位。 

  凌晨4時許,內地男子睡覺期間,兩名操本地話男子掩至將他拍醒,命令他離開,事主拒絕雙方發生爭執,兩名男子其中一人亮出一把約1呎長利刀向事主襲擊,他左手及左耳中刀受傷,兇徒傷人向柴灣道逃去,保安員協助報警。 

  今日傷人事件,華仔透過短片回應,神色凝重的他華仔說:「今日聽到一個好唔開心嘅消息,傷人嘅事件令到我個心好唔舒服,我希望喜歡我支持我嘅朋友,平平安安去購買演唱會飛,開開心心去睇我嘅演出,我知道每一個有關單位都花咗好多時間,我亦知好難有個好完美解決方式,所以在這段時間入面,我們會盡量去再跟進這件事,我希望警方兄弟姊妹能夠幫番全港,保護所有市民。當市民於排隊過程裏面,如果感覺到安全感問題,就要報警,所以我再一次希望大家排隊過程保持冷靜,注意自己安全,你們的安全,令到我開開心心,所以我再一次希望大家排隊過程保持冷靜,注意自己安全,你安全,令到我開開心心去表演畀你們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