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港青:內地科技發展迅速 望高鐵香港段早日開通

時間:2018-06-27 14:30:28來源:

  「國家發展戰略與香港青年機遇」參訪團26、27日於深圳與武漢展開訪問。參訪團在深圳參觀了騰訊、海能達等高科技公司,在武漢則參觀了有「中國光谷」之稱的東湖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參訪團成員譚鎮國表示,香港青年應多到內地,參觀學習一些國際知名的企業,充實自己,為自己的發展尋求更多機會。參訪團成員莊家彬表示,參觀武漢光谷之後,感受到武漢的巨大發展潛力,作為國家發展的中部樞紐,相信這裏會成為達成「中國製造2025」的重要基地。

  參訪團26日從深圳乘坐高鐵抵達武漢。參訪團成員王倩雯對記者說,高鐵不僅僅速度快,座椅、洗手間、熱水等配套措施也非常好,讓整個高鐵旅程,尤其是長途旅程變得更加便捷舒適。參訪團成員葉文斌則認為,乘坐高鐵的時候不會影響正常工作,而且方便快捷,不知不覺中就抵達目的地,希望高鐵香港段盡快通車,讓香港市民有更多機會去到內地的更多地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