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莊思敏榮升博士父驚訝

時間:2018-06-24 17:57:1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4日訊(記者陳惠芳)!莊思敏(jacquelin)憑毅力和恆心經營不同生意的積極態度,獲國際美洲大學認同和賞識,分別頒發榮譽工商管理博士及禮儀顧問兩項名銜。她第一時間向身在大馬父親告知喜訊,怎料父親驚訝之餘,還問她:「你幾時去咗讀書?」令她啼笑皆非。 

    jacquelin說:「因為小時不大愛讀書,爸爸很激心;故得知我榮升博士才如此愕然。雖然跟他解釋只是榮譽博士而已,但他已大感開心。」由於父母身在馬來西亞;所以稍後才回家跟家人一起慶祝。」她還說:「我書都沒讀完就出去做MODEL,今次獲頒榮譽博士,有種報答爸爸的感覺。」 

  Jacquelin 坦言成功需苦幹,她除了演藝事業外,近年還嘗試經營很多不同的生意,且獲得不錯的成績,及被大家認同。她更希望於今年底或明年初親身赴國際美洲大學給當地學生教授一個短期禮儀課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