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驚險!英國3男子香港天台玩命「跑酷」

時間:2018-01-31 17:22:48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英國著名跑酷團隊STORROR再次挑戰香港的高廈,並將成員亡命飛躍的片段上載互聯網,29日至今已經吸引逾23萬次觀看,3400餘條留言。影片被大量網民轉發,不少人直呼「好驚險!」

  片中3名男子闖入尖沙咀一大廈天台,保安阻止及說要報警未果。3人在毫無防護的情況下不斷在大樓天台間穿梭、跳躍,更走鋼索般越過大廈之間的喉管,而腳下則是人來人往的街頭,場面觸目驚心。3人不時作出高難度姿勢,最終沿緊急攀爬梯進入iSQUARE國際廣場回到室內,並將扶手梯當「瀡滑梯」滑下,成功返回地面,從商場門口離開。

  有關影片上載至互聯網後,吸引大批網民轉發,有人直言被嚇到,有人留言讚「好型」;不過亦有網民斥責他們「玩命」、「失手十死一生都冇機會」。

  跑酷(Parkour)是80年代興起於法國的極限運動,概念源自軍人跨越障礙物的訓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視頻來源:Storror YouTube)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