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立會補選|鄭泳舜正式報名出戰九龍西立會補選

時間:2018-01-17 17:09: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香港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鄭泳舜今日(17日)報名參加立法會九龍西選區補選,報名前舉行造勢大會。繼昨日陳家珮參選造勢活動後,大批建制陣營代表亦到場支持,包括香港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前民建聯主席譚耀宗、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蔣麗芸,民建聯監委會主席盧文端等。

  陳家強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現身支持選舉候選人。他認為鄭泳舜是一個具有正能量的候選人,希望能將這個「陽光」送入立法會。

  梁美芬表示,與鄭泳舜在九龍西合作的十年時間裏,覺得他是一個做事非常用心的年青人,如若當選定可將更多年青的聲音帶入立法會。工聯會主席林淑儀表示,希望鄭泳舜能夠將更多建設的力量帶入立法會。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民建聯監委會主席盧文端、前民建聯主席譚耀宗也齊齊現身到場支持鄭泳舜。李慧琼坦言這次選舉選情嚴峻,呼籲大家團結一致,將堅守信念的鄭泳舜推薦給每一位香港市民。譚耀宗表示,自己一直看着這個年青人成長,他各類型工作都表現出色。

  民建聯監委會主席盧文端在接受全媒體中心專訪時稱讚鄭泳舜年輕、勤奮、有魄力,為深水埗為九龍西做了很多事情,是適合的人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製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