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2017「金紫荊」香港國際金融周隆重開幕

時間:2017-11-30 12:36:03來源:大公網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聯合北京上市公司協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國金融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特許秘書公會、香港證券學會共同舉辦的 「2017『金紫荊』香港國際金融周 ─ 香港國際金融論壇暨中國證券金紫荊獎頒獎典禮」今日(30日)在灣仔君悅酒店隆重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等為論壇主禮。逾500位財經界精英出席論壇,共襄盛舉。

  陳茂波在致辭中表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是內地企業國際上市的首選平台,也是把外資企業引進來、幫助內地企業走出去的雙向平台。近年來,香港及內地資本市場的互聯互通,包括滬港通、深港通、債券通及內地與香港基金互認安排,都成功落實,進一步凸顯香港是內地市場和投資者與國際接軌的橋頭堡。

  姜在忠致辭中表示,現在有人擔心香港被邊緣化,但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香港這顆東方明珠只會更加璀璨奪目。香港的傳統優勢沒有改變,而中央又不斷賦予香港新角色,帶來新的發展契機,香港必將在服務國家經濟發展、幫助內地企業融資、推進人民幣國際化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