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聚焦十九大 | 外國記者點讚京津冀協同發展

時間:2017-10-23 19:52:46來源:大公網

  150多名中外記者23日在十九大新聞中心的組織下,赴河北省高碑店市、涿州市參加「京津冀協同發展」主題參觀採訪活動。

  尼日利亞《領導者報》總監Abdul在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對「京津冀協同發展」有了新的了解,Abdul說自己來自非洲,對京津冀地區專注農業發展給予高度評價。來自西班牙的Alvaro則用流利的中文接受了採訪,他説自己對於「京津冀協同發展」很有興趣,因為這個地區連接北京與雄安新區,處於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之中。

  談及對十九大的印象,來自孟加拉《曙光日報》的Alam表示,十九大決定了中國未來五年的發展規劃,有著世界範圍內的重要意義。而來自柬埔寨《新聞網》的Torn的表示,隨着中國在全世界範圍內影響力的提升,十九大已經不僅僅是中國發展的又一個里程碑,而且可以說是全世界發展的一個里程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製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