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全「星」分享 未來之星總分享會舉行

時間:2017-09-26 18:56:03來源:大公網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和未來之星同學會主辦的「未來之星同學會2017暑期交流團、實習團總分享會」日前在港舉行。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團主席姜在忠,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教育科技部副部長劉建豐,全國政協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名譽主席、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陳清霞,信德集團執行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何超蕸,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未來之星基金會董事余鵬春,中道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莊紫祥,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執行主席姜亞兵等為活動主禮。2017年未來之星暑期10個交流團及實習團,近400名學生出席活動。

  姜在忠指出,未來之星同學會組織的一系列活動,加深了香港青年對國情的認知和了解,幫助同學們更好的認識祖國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準確把握時代脈搏,定位自己前進的方向。有同學現場分享時表示,參加未來之星的活動,使自己收穫了很多正能量,希望將這種正能量傳遞給更多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