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容永祺擺宴慶祝從業三十五周年

時間:2017-07-19 17:13: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9日訊(記者季銘)大公網5月19日訊(記者季銘、李婷瑜)從事保險業界的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創會會長容永祺,早前在灣仔會展中心擺宴席八十席慶祝入行三十五年,與近千位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人士共同見證人生歷史一刻。身兼全國政協委員的容永祺人緣廣,多位政商界知名人士紛紛到賀,包括中聯辦各位領導,林武副主任及各位部長;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及其夫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及其夫人,香港多位全國人大政協委員、政府官員、區議員及保險業同仁等,席間還有香港知名音樂人擔任表演嘉賓,巨星先後亮相,令晚宴氣氛高漲。

  晚六點半晚宴準時開始,友邦保險公司非執行主席謝仕榮先生與友邦香港首席執行官陳榮聲先生上台致詞,對容永祺先生的專業精神和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感謝容永祺先生三十五年來對友邦公司的貢獻。集團首席執行官Mark Tucker先生發來視頻祝福,祝賀容永祺先生從業三十五周年,並充分讚譽了容先生的工作。最後,本次晚宴主角容永祺先生上台致謝,感謝他的好朋友們出席晚宴,見證他人生中重要的一刻。 

  據了解,容永祺先生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創會會長、香港科技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於1994年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現任美國友邦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區域總監。2004至2005年擔任香港青年聯會主席。2008年,當選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2011年獲中國保險年度人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