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香港漁農界訪京拜訪港澳辦談及三問題

時間:2017-02-20 22:35:5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0日北京訊(記者沈世玄)香港漁農訪京團今(20日)下午拜會國務院港澳辦,與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等會面。立法會議員、訪京團團長何俊賢表示,是次拜會主要是匯報之前拜訪農業部的內容,及就三方面問題進行交流。

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會見香港漁農界訪京團

  談及的三方面問題包括,首先,內地的燃油補貼調整,文件中未提及港澳流動漁民,就實際帶來的影響進行反應。其次則是提出休漁期延長所出現的問題。第三,就香港漁農界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進行交流。何俊賢引述說,黃柳權對此給予充分肯定,並勉勵漁農界進取、奮鬥,未來開闊眼界,持續發展。

  當提及下月即將進行的行政長官選舉,何俊賢引述黃柳權指,行政長官應具備擁護「一國兩制」、中央信任、港人擁護、有管制能力等四個條件。何俊賢說,手執60張選委票的香港漁農界將從這些方面出發,選擇符合實際需求的行政長官參選人,但他強調暫未有提名。

  據悉,是次訪京團主要由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及香港農業聯合會組成,主要成員還有中聯辦副主任林武,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香港農業聯合會主席、訪京團副團長陳建業,香港漁民團體聯會主席、訪京團副團長張少強等。其中農界代表明日還將赴天津拜訪相關企業,同時進行技術方面的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