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9日免費坐渡輪 30日免費食雪糕

時間:2024-03-29 08:19:3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繼本月的星期六雪糕車遊走香港各區免費請市民和遊客食雪糕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再宣傳「藝術三月」活動,今日(29日)請市民免費乘渡輪來往尖沙咀、中環及灣仔。市民今日可以不限次數、免費乘搭中環-尖沙咀及灣仔-尖沙咀航線。

  文體旅局設計了「藝術三月」版本的維港遊攻略路線,一日遊遍六個藝術展覽,方便市民去維港兩岸參加文藝活動,包括3月28日至30日期間面向公眾開放的巴塞爾藝術展、ART CENTRAL以及3月15日至7月2日期間在中環愛丁堡廣場展出的「俠之大者──金庸百年誕辰紀念·江湖盛滙」展覽等。

  當局提醒,本周六(30日)仍有雪糕車遊走各區,免費請市民食雪糕。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早前表示,當局設計了「藝術三月」的維港遊攻略路線,一日遊遍六個藝術展覽,當中包括先到香港藝術館觀賞「吳冠中藝術讚助:展覽繫列」,再到中環看ART CENTRAL及「俠之大者—金庸百年誕辰紀念」,之後再去灣仔看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到了晚上則分別到中環看「teamLab:光漣」及尖沙咀鐘樓「梵高·樂印」藝術展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