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方帶走23人涉破壞社會安寧 53歲女涉阻差辦公被捕

時間:2023-06-05 10:23:2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警方在灣仔及北角帶走23人,涉嫌破壞社會安寧。(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劉陽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方表示,從昨日(4日)中午至晚上11時,發現有人在灣仔及北角一帶的公眾地方,涉嫌破壞社會安寧。警方在現場一共帶走11男12女,年齡介乎20至74歲,他們被帶返警署作進一步調查。

  另外,警方昨晚9時許在維園近噴水池巡邏期間,發現一名女子形跡可疑,上前截查時,這名女子拒絕合作並拒絕向警員出示身份證明文件。警員向她作出口頭警告不果後,拘捕這名53歲女子,她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案件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根據警方的回覆,6月3日及4日,警方兩日間共截查帶走32人。被拘捕的有5人,其中3人涉「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1人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1人涉「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另有27人涉嫌「破壞社會安寧」被警方帶走。

  警方強調,會繼續加強巡邏及收集情報,密切註意各區治安情況,全力預防及打擊罪案,重申遇有任何違法行為,警方定必果斷介入,嚴正執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