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有線電視收費台正式停播 3免費頻道接棒

時間:2023-06-01 10:30:5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有線電視收費廣播牌照今日(6月1日)零時正式終止,昨晚11時59分,收費頻道有線新聞台完成廣播後,正式結束30年的業務。

  有線新聞台最後一節新聞由資深主播王巧主持,並在最後一則新聞交代停播消息,指有線新聞團隊會一如既往繼續為觀眾提供新聞資訊,「多謝大家對有線嘅支持」。

  有線寬頻集團旗下三條免費電視頻道,即76台香港國際財經台、77台HOY TV、78台HOY資訊台、網站以及手機應用程式,將繼續為全港市民提供更精準的24小時免費新聞資訊、更豐富的綜藝內容及更精彩的劇集;集團其他業務包括寬頻通訊、電話服務、網絡建設、流動通訊等業務等亦會如常繼續營運。

  至於早前使用有線電視服務的巿民,如果不想保留解碼器及遙控器等,可將相關儀器歸還有線電視指定4個回收中心,亦可將相關儀器送到環保署轄下「綠在區區」超過160個回收點。

  有線寬頻集團早前表示,有線電視30年來為全港市民創作不少經典節目,逾120條收費頻道提供新聞財經、體育、生活娛樂資訊等優質節目,但隨着新世代觀眾習慣轉變,有線電視將轉換至免費電視及網上平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