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名媛碎屍案|前夫女友人胞姊同為KOL 發文撐「清者自清」

時間:2023-03-08 13:57: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被捕的姓潘女子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IG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因「奪宅殺機」而慘遭肢解烹屍,案件多一名29歲女子被捕,暫控一項協助罪犯罪。被告今日(8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獲準以5萬元現金保釋。

  該名被捕29歲姓潘女子被指是蔡天鳳前夫的友人,涉嫌協助罪犯。姓潘女子的胞姊昨日(7日)晚在社交平台Instagram限時動態轉一條影片,片中人用筆寫道:「我說服一個人的從來不是道理,而是南牆。能點醒一個人的,從來不是說教,而是磨難。成年人只能篩選,不能教育。人教人教不會,事教人一次就夠,吃虧和吃飯一樣,吃多了自然會成長。」而影片最底位置亦寫下「清者自清」四字,相信是力撐被捕的胞妹,指其是清白的。

  消息指,被捕姓潘女子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有逾3萬名粉絲。翻查她過往的帖文,可見她與不少名人的合照,包括古天樂、關楚耀等。其胞姊同樣是KOL,社交平台粉絲人數多達6.7萬人,比胞妹高出一倍,包括藝人方皓玟、練美娟及前《全民造星III》參賽者兼新晉歌手CY陳宗澤等。

  另外,被捕姓潘女子的社交平台沒有關閉留言功能,不少網民留言鬧爆,但有閨密疑出Post力撐:「我識左佢咁多年,唔會佢咩為人都唔知,有心。佢只係太善良,我以前以為新聞係真,原來真係全部都xup,無責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