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1200萬張太空卡登記 通訊辦:停卡用戶可郵局補辦

時間:2023-02-24 10:51: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日起未登記的「太空卡」會在限期後被停用。(彭博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俗稱「太空卡」的電話儲值卡實名登記限期已截止,今日(24日)起未登記的「太空卡」會在限期後被停用。通訊辦通訊事務副總監卓聖德在一電台節目表示,現時有約1200萬張「太空卡」已完成登記,過程順利,符合預期。

  卓聖德指出,如果有關電話儲值卡未完成登記,今日起會陸續被停用,具體視乎有關電訊商的營運情況。而在停用服務前,儲值卡用戶會收到最後提示短訊,呼籲盡快登記及提供相關資訊。至於通訊服務已被停用的用戶,可到18間指定郵局補辦登記程序,電訊商近日亦預留足夠人手,協助補辦登記,以重啟通訊服務。

  為協助有需要的用戶,政府設於18間指定郵政局的實名登記服務櫃位將繼續提供支援服務至3月底,費用全免。用戶須攜同香港身份證、需進行實名登記的電話儲值卡及手機,並提供香港身份證上的資料補辦登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