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新年賀詞:2023年帶領香港脫離疫情困擾 回復正常

時間:2023-01-01 11:25: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網報道,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月1日)透過視頻發布新年賀詞,祝全港市民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李家超表示,回顧2022年,我們和香港共同譜寫了新篇章,包括在疫情下社會穩步復常,不少國際盛事及大型活動在香港有序安全進行,整體社會氣氛越來越好。

  李家超提出,新的一年政府有兩大目標:第一,讓市民的生活,盡量完全回復至疫情前正常情況。隨着政府優化防疫措施,只維持「口罩令」,取消社交距離限制,再逐步有序全面通關;第二,會全力落實在《施政報告》中提出的各項工作。增強發展動能,排解民生憂難,建立健康活力、關愛共融的宜居香港,並推動青年發展及教育,實現新飛躍!

  李家超表示,2023年必定會有一番新氣象,與團隊會竭盡所能,推動社會各項民生、經濟活動,確保在今年內,帶領香港脫離疫情困擾,回復正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