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當代名家書畫展開幕 69幅作品參展

時間:2022-12-03 12:18: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展覽會開幕當日,立法會議員霍啟剛等主禮。(受訪者供圖)

  香港婦女基金會為慶祝成立30周年,特別舉辦壓軸慶祝活動「中國當代名家書畫展」,活動於昨日(2日)在香港大會堂高座展覽館開幕,展期由今日(3日)至下周四(8日)上午12時。

  「中國當代名家書畫展」邀得19位享譽中外的當代書畫名家及業餘愛好者參展,包括林筱之、查日華、李素華等。共計展出69幅書畫作品並作慈善捐贈用途。

  香港婦女基金會會長費斐致辭時表示,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中國書畫作為中華文化寶庫璀璨的明珠,在中華文化發展進程中發揮了無可取代的重要作用,香港婦女基金會在創會30周年誌慶之時特別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議事論壇、公眾參與的攝影比賽及以文化會友的展覽會,殷切期盼社會各界同心同德,為香港繼續繁榮安定,市民安居樂業共同努力。

  展覽會開幕當日,立法會議員霍啟剛、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及香港中文大學榮譽院士李沛良主禮,香港婦女基金會會長費斐,聯同副會長李嘉音、吳月華及辛彭芷君陪同主持儀式,數十位企業家與社會團體領袖出席儀式及觀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