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金融峰會|林健鋒:有與會外企考慮部署來港發展

時間:2022-11-02 17:00: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林健鋒指出,人才都是跟着工作走。(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香港金管局主辦的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今日(2日)如期在四季酒店舉行。有份出席金融峰會的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林健鋒透露,部分參與峰會的外國企業,考慮部署來香港發展。

  林健鋒指出,人才都是跟着工作走,只要公司在港投資,利用香港這個平台進入大灣區、進入內地,人才就會陸續來港。他說,「『蘇州過後無艇搭』,如果外國金融機構想利用香港這個平台進入大灣區,先喝「頭啖湯」,這個是最好的時間。」

  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今日於四季酒店舉辦,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內地金融監管機構負責人發表演辭,並將舉行三場專題討論。100多家全球重要金融機構的主要負責人到場出席,當中超過30家機構由集團董事長或行政總裁代表,機構類別涵蓋銀行、證券、資產管理、私募股權和風險投資、對衝基金和保險等各個金融界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