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響應習近平總書記號召 不斷努力服務香港廣大婦女群眾

時間:2022-10-16 13:41:32來源:大公網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今日(1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習近平總書記提及全國婦聯糸統改革,堅持男女平等基本國策,保障婦女兒童合法權益。港區婦聯表示,響應黨和習近平總書記的號召,堅決不斷努力服務和聯繫香港廣大婦女群眾,不斷提高做婦女群眾工作的能力和水準,不斷增強港區婦聯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和影響力,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加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切實解決廣大婦女問題,讓姊妹們有更大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港區婦聯表示,將繼續凝聚愛國愛港愛家的女性力量,致力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關注協助弱勢社群,發揮「家庭」在社會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珍惜、熱愛香港這個共同家園。亦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以「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為奮鬥目標,深入基層社區開展各項工作,傾聽民心,反映民聲,改善民生。同時,將繼續堅定不移, 「毋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 」、「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愛國者治港」大原則、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香港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團結一致,獻出巾幗力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