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西貢官民師生齊動手 佈置將軍澳旗海

時間:2022-09-30 19:07:14來源:大公網

  為加強青年學生的愛國情懷,國慶前夕,西貢區各界聯合會、西貢民政事務處、康樂文化事務署聯同區內社團領袖和老師學生共三十多人,一齊動手佈置將軍澳唐明街公園300支國慶旗海,身體力行,為國慶73周年出一分力。

  不少學生和官員都是第一次插旗,開始難免有點手忙腳亂。署理西貢民政專員周達榮對插旗幟也有一些經驗,他和聯合會主席莊元苳一起教導學生如何插旗綁索帶。學生們經過幾次嘗試之後,慢慢也熟能生巧,而且感受到插好旗幟國旗飄揚的喜悅。

  參加今次活動的包括署理西貢民政事務專員周達榮、西貢區康樂事務經理鄭國權、西貢區各界聯合會主席莊元苳、副主席黃宏滔、香島中學署理校長鐘堯基、香島中學校友會(將軍澳分會)主席周家樂以及社團領袖和師生。

  通過這次活動,官民師生齊佈置旗海,喜迎國慶73周年,通過言傳身教,傳達愛國教育,是一次別有意義的活動。

  除了將軍澳唐明街公園有國旗旗海,西貢區各界聯合會、西貢民政事務處和康樂文化事務署還在區內的香港單車館平台和將軍澳海濱公園碼頭佈置了國慶旗海,歡迎市民到這三個地方打卡影相,共賀國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