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舉辦「賀國慶關懷傳愛地區活動」向市民敬送福袋

時間:2022-09-23 20:42:03來源:大公網

  2022年9月23日,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賀國慶關懷傳愛地區活動」於長沙灣邨成功舉辦。此次活動由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主辦及讚助,九龍社團聯會深水埗地區委員會、深水埗居民聯會及長沙灣之友社協辦。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陳曼琪出席活動並致辭,副會長姜岩、鄭臻、徐莉、凌友詩、簡慧敏以及秘書長辛彭芷君等出席活動,一同向市民敬送福袋,傳遞關懷愛心,聆聽民心民聲,與市民同賀祖國成立73周年。

  陳曼琪在致辭中提到,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重要講話中,明確提出了四點希望,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她表示,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認真學習、積極響應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期望能夠透過此次關懷傳愛地區活動,更加積極主動了解、反映市民,尤其是基層婦女、獨居長者以及貧困家庭的呼聲和訴求,發揮「家庭」在社會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珍惜、熱愛香港這個我們的共同家園,為建設、維護社會和諧穩定貢獻巾幗力量。

  隨後,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和義工向前來支持參與活動的市民敬送愛心福袋。聯誼會還分為幾個小組,分別走進居民家中敬送福袋,並與他們進行親切的交流,了解、傾聽他們的所想所需所盼,活動得到了街坊的熱烈歡迎。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表示,未來將繼續凝聚愛國愛港愛家的女性力量,致力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關註協助弱勢社群,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以「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為奮鬥目標,深入基層社區開展各項工作,傾聽民心,反映民聲,改善民生,更好實現香港和祖國的繁榮穩定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