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建岳:香港應全力落實中央「四個希望」 為「一帶一路」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時間:2022-08-31 15:11:49來源:大公網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第七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今日(31日)起一連兩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國務院副總理韓正視像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全國政協常委林建岳表示,韓正副總理為論壇發表主旨演講,彰顯香港作為「一帶一路」重要節點的角色,也充分顯示出香港「背靠祖國 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

  林建岳說,「一帶一路」建設已經進入新時代,中央寄望香港在「一帶一路」建設更加積極作為,韓正副總理提出的「四個希望」不但明確了香港在「一帶一路」的優勢定位,更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重要動力。香港各界應全力落實中央的「四個希望」,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發揮更大作用,既貢獻國家,亦發展香港。

  林建岳表示,習主席對香港參與「一帶一路」的支持,以及韓正副總理對香港工作的肯定,大大振奮了各界投入「一帶一路」發展的信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