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飛容海恩合開辦事處 陳國基冀議員更好蒐集市民意見

時間:2022-07-27 14:05: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鄧飛、容海恩立法會議員聯合辦事處今日開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鄧飛、容海恩立法會議員聯合辦事處今日(27日)開幕,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行政會議召集人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等出席開幕典禮。

  陳國基表示,特區完善選舉制度後,令「愛國者治港」的原則能全面貫徹,為行政立法機關的良性互動打下基礎。新一屆政府上任不足一個月,主要官員已馬不停蹄與議員溝通交流,行政長官提議的前廳交流會早前已首次舉行,期望議員通過聯合辦事處可更好蒐集市民意見。

  陳國基又提到,當局會加快為有需要市民提供適切居所及地區配套,由財政司司長及副司長負責的相關工作組,正推動土地及房屋供應,加強統籌協調,精簡程序,進一步造地建屋,工作組會在9月底向行政長官提交如何提升加快公營房屋整體供應的具體建議。

  另外,對於香港大學修改畢業要求,學生須修讀一個與國安法相關的課程,才可畢業。鄧飛說,專上教育和高等教育引入國家安全教育相關內容是應有之義,不認為會增加學習壓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