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柯士甸學校Austin School參加第28屆香港國際教育展獲關註

時間:2022-07-11 10:52:34來源:紫荊雜誌


 
  臨近文憑試放榜,不少應屆畢業生忙於籌備升學。7月9日至10日,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第28屆香港國際教育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G展覽廳舉行,為學生、家長及持續進修人士提供各種升學和進修資訊。

  本屆展會共有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逾750間海內外院校、教育機構和駐港領事館參展,大會亦安排了逾30場星級分享會及升學講座。活動還得到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職業訓練局、各區中學聯會、校長會等支持。

  秉持「為莘莘學子創造可期待的未來」的宗旨,柯士甸學校Austin School首度參加國際教育展,不時吸引學生即時報名,反響熱烈。據悉,作為劍橋國際學校的認證成員,學校參照英國《劍橋課程》及英國《國家課程》精粹而成,引導學生積極學習,為他們迎接未來挑戰,追求卓越成就做好準備。學校現提供1至11年級共330個學位,12-13年級向教育局申請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