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徵集祝福語 為香港前線抗疫工作者加油打氣

時間:2022-02-16 14:41:3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醫護、紀律部隊、義工等前線抗疫工作者傾盡全力抗擊疫情。讓我們用文字記錄下對疫情必勝的信念,讓我們用視頻表達出對奮戰在疫情一線的英雄們的祝福,向他們致敬,為香港抗疫加油打氣。

  大公文匯全媒體面向全港徵集為奮戰在香港抗疫一線的醫護、紀律部隊、義工等工作者的加油打氣視頻及留言,請大家對他們說一些鼓勵的話,時長可介於30秒至1分鐘。視頻請發送至hkdotdotnewsvideo@gmail.com,或點新聞Whatsapp 5373 1161。

  若不便錄製視頻,可在本條視頻評論區留言,寫下你最想對前線抗疫工作者的祝福,我們將會選擇一部分刊出。歡迎廣大讀者積極參與徵集互動,說出你的抗疫心聲,讓我們凝聚力量,傳遞正能量,共同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狙擊戰!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戰「疫」必勝!

  【徵集要求】

  1)為香港前線抗疫工作者加油打氣的的積極、正能量內容

  2)一段片(30秒至1分鐘);或一段留言(200字內)

  3)投稿郵箱:

  hkdotdotnewsvideo@gmail.com,或

  點新聞Whatsapp 5373 1161

  亦可在點新聞Youtube此條視頻下留言

  4)徵集時間:即日起

  5)刊發平台:我們將從中選取優秀內容在點新聞平台刊發,傳遞正能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