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病毒是唯一敵人 冀全社會不分化不內耗

時間:2022-02-16 13:33:5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以動態清零為目標,讓市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立法會大會今日(16日)舉行視像會議,辯論由內會主席、民建聯李慧瓊提出有關2021年施政報告的致謝議案,並先討論「走出疫境」的主題。

  目前正居家檢疫的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說,特區政府已成立五個工作小組,與內地對接抗疫工作。他表示,內地與特區都知道「快」的重要性,雙方都會以「實施一項、執行一項、推出一項」為目標,盡快以階段性將有關工作執行到位,相信很快見到相關事項逐步落實。

  李家超說,隨着內地援港人手及資源陸續到位,特區政府將有更大能力擴大檢測範圍及目標,阻截傳播鏈,為確診者提供有效治療,政府會以動態清零為目標,讓市民早日回復正常生活。

  他強調,抗疫需要全民參與,全社會必須認清病毒是唯一敵人,要將精力放在建設及加強抗疫能力,不分化、不內耗,共同團結及調動各方資源,相信必能勝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