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家隊獻技 | 現場觀眾向許昕表白 馬龍:搖號去

時間:2021-12-04 16:54: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馬龍和許昕壓軸出場,展示各種乒乓球技術,並與港隊代表切磋。(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昨午抵港訪問3天,今日(4日)上演重頭戲,團員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羽毛球、劍擊、體操及乒乓球運動示範」,全場期待的馬龍和許昕壓軸出場,展示各種乒乓球技術,並與港隊代表切磋,引得觀眾鼓掌高呼「馬龍YYDS」,「許昕人民藝術家」,亦有觀眾現場向許昕表白,被馬龍笑着搶答「搖號去!」,引得全場笑聲連連。

  示範表演過後二人接受主持人採訪,馬龍鼓勵年輕人打乒乓球,他說「你比自己想像中更強大」,許昕則表示,香港是他「夢啟航第一個城市」,希望優秀運動員可以在香港開始夢想。

  主持人問運動員如何保持最高狀態?馬龍說,最關鍵還是自律,一個運動員想要長期保持最佳狀態,一定要靠自律,此外亦需要心理調節,包括和隊友的溝通、和家人的溝通,保持良好的心態。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共出席3場公開活動,包括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羽毛球、劍擊、體操及乒乓球運動示範」,和於維多利亞公園遊泳池舉行的「跳水及遊泳運動示範」,下午還將在伊館出席「奧運健兒大匯演」。

馬龍向觀眾揮手致意。(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馬龍許昕與港隊運動員切磋球技。(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表演結束後,馬龍、許昕特地與張怡寧、郭晶晶合照。(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