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家隊獻技 | 李家超:現場氣氛熱烈 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時間:2021-12-04 16:37:2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李家超與訪港的國家隊健兒自拍大合照。(政務司司長辦公室fb)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昨午抵港訪問3天,今早(4日)上演重頭戲,團員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和維多利亞公園遊泳池舉行「運動示範」。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自己今早到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欣賞「羽毛球、劍擊、體操及乒乓球運動示範」,並跟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與訪港的國家隊健兒自拍大合照,與市民一起近距離欣賞國家奧運健兒的風採。

  李家超說,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對於國家奧運健兒與香港運動員一起進行精彩示範,全場觀眾讚嘆不已,不斷鼓掌和歡呼。國家奧運代表團在東奧運取得88面獎牌的驕人成績,而香港運動員締造1金2銀3銅的歷史佳績,為港爭光,作為中國人應感到振奮和自豪。

  李家超感謝中國奧委會派出代表團訪港,為香港社會注入強大正能量。他指,這兩天與國家奧運健兒交流,從中感受到他們的專業風範和全力拚搏的體育精神,除了感到興奮之外,也激發了自己的愛國情懷和民族自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