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灣區升明月」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將舉行

時間:2021-09-17 21:39:08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 「中秋夜你在哪裡?離家有多遠?此刻你在想家,家也在期盼你。」這段溫暖的問候,出自「灣區升明月」2021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的主題宣傳片《明月照人還》。

  9月21日晚,「灣區升明月」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將在廣東省深圳市舉辦,眾多內地、香港、澳門、台灣的知名音樂人、電影人將齊聚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唱響月圓之歌。

  據晚會主辦方介紹,粵港澳大灣區是我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而相同的文化血脈,彼此共融的地域情感,也成為大灣區九個內地城市和香港、澳門結成的「9+2」城市群彼此聯系的重要紐帶。

  「比電影更暖的是生活,比中秋更暖的是陪伴,比明月更暖的是祖國。」晚會總導演段嶸說,本次晚會以團聚團圓為主旋律,以電影和音樂為媒介,邀請內地觀眾、港澳台同胞、全球華人共享電影之美、和合之美,共同感受大灣區的文化氛圍,歡慶這喜悅與溫暖的團聚時刻。

  「灣區升明月」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晚會由紫荊文化集團、電影頻道節目中心、深圳市委宣傳部、鳳凰衛視主辦,將通過CCTV-6電影頻道、廣東衛視、深圳衛視等內地電視台以及鳳凰衛視、TVB、澳廣視等港澳電視台播出,中央媒體所屬新媒體和主要商業網站、客戶端等進行轉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