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社聯:華府多行不義必自斃 強烈抗議其霸凌行徑

時間:2021-07-20 17:17:57來源:大公網

  美國政府繼去年8月對11位治港官員進行所謂「制裁」後,16日又進一步無理「制裁」中聯辦7位副主任,並對香港發出商業警告。今日,新社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理事長,理事陳壇丹、朱麗玲、黃啟進等舉行網絡請願行動,指出美國政府的霸淩行徑,終究會走向「多行不義,必自斃」的結果。

  美國政府罔顧事實,無端制裁駐港官員,陳壇丹稱令人匪夷所思。新社聯表示,持續的暴亂香港傷不起,港區國安法在香港實施之後,很快平定了暴亂,讓香港重回正軌,對國家好、香港好、市民好,制裁官員真是風牛馬不相及。前區議員朱麗玲也反映了完善選舉制度後,帶來了社區的正面聲音,大多數市民對立法會惡意拉布、破壞議會秩序感到厭惡,堵塞選舉漏洞,減低了攬炒派禍港的機會,對促進社區和諧具有極大作用。駐港官員向中央反映民情也是情理之中,招來美國制裁,雖是搞笑,也反映出美國仍然沉醉在唯我獨尊的自虐心態。

  黃啟進對美國政府層出不窮打壓中國表示憤慨。他指出,對香港發出「商業警告」,抺黑投資環境,恐嚇潛在的投資者影響深遠,但香港美國商會發表的聲明與美國政府有明顯差異,美商所賺取的順差支持美國政府,顯然是無視美商聲音,倒行逆施,一意孤行。中美對抗,只能兩敗俱傷;減少摩擦,中美才能和諧發展。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認為,美國接二連三揮起制裁大棒,制裁香港官員、中方官員,並沒有什麼真正意義,印證了「紙老虎」嚇人,造制恐慌的目的。從1949年以來,中國人民從來就是不屈不撓對待美國的霸淩行徑,中國是被美國佬恐嚇中壯大起來的,美國的霸淩行為只能使中國人民意志更加堅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