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重光團隊」英國登煽「獨」廣告

時間:2021-04-14 13:00: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在前年黑暴期間大肆「眾籌」掠水的「港獨」組織「重光團隊」在倫敦推出新一輪廣告,聲稱要推廣香港民族身份及文化,內容提到「HONG KONG IS NOT A PLACE, HONG KONG IS ITS PEOPLE(香港不是一個地方,香港是她的民眾)」 等,他們更呼籲國際社會繼續懲罰中共,為徹底破壞香港自治負責雲雲。

  廣告牌放置在倫敦其中一條最繁忙的公路上,整個活動為期三周,除一周實體廣告,亦於英國各大報章平台進行網上廣告。「重光團隊」強調,英港兩地之間密不可分嘅歷史關係,指適逢英國政府撥款 4.6 億協助移英港人,會配合持續進行緊嘅政治倡議工作,繼續游說英國同其他民主國家積極採取其他遏制中共威權擴張及嚴重侵犯人權嘅策略雲雲,企圖再借西方勢力撐腰繼續進行反華及「港獨」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