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華泰國際:堅定支持完善選制 維護香港社會繁榮穩定

時間:2021-04-08 11:49:30來源:大公網

  日前,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修訂案,華泰國際對此表示堅定支持。

       華泰國際認為,對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和立法會的產生辦法作出系統修改和完善,標誌着「愛國者治港」原則有了重要制度性保障,亦表明符合香港實際的民主制度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華泰國際指出,作為扎根香港的中資企業,其堅定支持及擁護完善選舉制度。新的選舉制度是對香港民主制度的優化和發展,可堵塞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選舉制度中存在的漏洞和缺陷,確保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管治權牢牢把握在愛國者手中;有利於擴大香港社會均衡有序的政治參與,維護香港社會整體利益和根本利益;可強化「行政主導」的政治體制,提高特區政府的治理效能,推動香港深層次問題的逐步解決;有利於營造香港平穩的投資營商環境,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促進特區長遠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