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亂港分子李卓人突然賣房 網友疑「着草」

時間:2021-01-18 10:13:1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亂港分子」李卓人近日突然賤賣自己位於香港荔枝角美孚新邨的一套房賣(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近日,香港前立法會議員、「亂港分子」李卓人突然把自己位於香港荔枝角美孚新邨的一套房賣了,較市價低100萬港元。

據報道,香港荔枝角美孚新邨1期百老匯街5號一套房實用面積827平方呎(英寸,香港一平方呎等於0.09平方米),市場傳出此房剛以1000萬港元轉手,每平方呎價約12092港元。報道稱,此房原業主為李卓人等人,2006年購入後一直自用。

有大型代理機構稱,此前沒聽說這套房在市場放盤,就此房品質而言,其成交價低於市價約10%。另據大型銀行網上估值,這套房價格在1053萬-1107萬港元之間。李卓人則稱,這套房為他和太太所持有,因對樓市沒有信心而選擇租房居住,但現在還沒計劃好在哪裏租住。

李卓人賤賣房屋的消息傳出後,有網友質疑其是否是在為潛逃鋪路。香港律師龔靜儀也轉發報道並留言讓大家猜測李卓人是不是要準備「着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