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工聯會:全力支持警方果斷執行香港國安法

時間:2020-08-10 16:23:39來源:大公網

網頁截圖

  香港警方國安處今早(8月10日)拘捕壹傳媒黎智英、其2名兒子及4名壹傳媒高層共7人,據了解,他們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或串謀欺詐等罪行。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今日(10日)發出聲明,表示全力支持警方嚴正果斷執法,行使合法權力進行拘捕和搜查,以捍衛國家安全。工聯會將一如既往,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致力擁護「一國兩制」全面落實,行穩致遠。

  工聯會表示,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及時並有效制止了香港黑暴事件,讓社會恢復秩序,市民人身安全得到保障,特區政府和市民得以全力投入防疫抗疫工作。然而,不少反中亂港分子仍繼續勾結外國勢力,肆意造謠抹黑中央和特區政府,甚至推動西方國家粗暴干預中國內部事務、實施制裁,凡此種種,都凸顯出香港國安法嚴正執行的重要性。

  工聯會強調,香港國安法針對的只是一小撮危害國家安全分子,無損香港市民受法律保護的自由與權力,法例的目的就是要保障廣大市民的合法權益。工聯會全力支持肅清危害國家安全的「港獨」分子,讓社會得以重回正軌,市民同心同德力拚經濟民生,香港盡快走出困局,再創高峰。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