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志祥:壹傳媒高層協助黎智英勾結外國勢力 或面臨法律制裁

時間:2020-08-10 14:10:15來源:大公網

  立法會議員梁志祥今日(10日)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黎智英及其助手過去一直做了不少出賣香港、勾結外國勢力的事情,今次被補的消息傳出,令不少愛國愛港的人士高興。(點新聞記者)

  香港警方國安處今早以違反香港國安法為由,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7人,指其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等。據報,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及多名壹傳媒高層也遭逮捕,黎智英助手Mark Simon則被通緝。立法會議員梁志祥今日(10日)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黎智英及其助手過去一直做了不少出賣香港、勾結外國勢力的事情,今次被補的消息傳出,令不少愛國愛港的人士高興。

  梁志祥表示,現時未有更具體的消息,根據各傳媒報道初部了解到黎智英是因涉嫌勾結外國勢力被捕,相信警方沒有充足的證據理據不會貿然行動。黎智英過去的所作所為,的確是有不少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的情況,包括過去的非法佔中事件,以至去年的黑暴,黎智英都在不同的場合中擔當重要的角色,在公眾場合表態,甚至號召市民及年輕人參與反政府的活動;傳媒亦有報道外國透過黎智英將資金提供給黑暴,以破壞香港。另一方面,黎耀恩及多名壹傳媒高層過去一直作為黎智英的左右手,協助營運管理有關的資金,如果有關的資金涉及事件,相信將同樣面臨法律的制裁。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