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民黨公布參選名單 葉劉選港島李梓敬戰新東

時間:2020-07-24 17:26:28來源:大公網

新民黨派出葉劉淑儀和李梓敬參選,出戰港島區及新界東地區直選。(視頻截圖)

  各黨派陸續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新民黨今日(24月)透過Facebook舉行記者會,宣布派出主席葉劉淑儀及新成員李梓敬,分別出戰港島區及新界東地區直選。

  競逐連任的葉劉淑儀表示,自己3次當選,以立法會議員身份服務市民12年,目睹立法會越來越混亂,無法正常運作。是次參選,她希望以自己過往工作經驗和努力,協助立法會恢復秩序。如自己能再次當選,一定會在立法會推動政府架構及政策改革。她強調,會協助青年人正面了解國家及「一國兩制」,希望得到港島市民支持。

  出戰新界東的李梓敬指,建設力量在去年的區議會選舉失利,自己亦未能成功連任區議員。他在修例風波中最大的體會,就是建制派網絡宣傳不足,令市民被對家假新聞誤導。他認為,必須改變過往方式,關注民生工作的同時亦不可忽視輿論工作。希望能成功當選,以立法會議員的身份重奪話語權,制止黑暴,拒絕攬炒。他又明言,建制陣營今次選情非常嚴峻,尤其是他作為新人知名度不高,相信挑戰更大,但強調有必勝的信心,不會讓對方爭取到過半議席過半,令香港攬炒。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