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國工商聯港區執常委聲明 支持國安法營造穩定營商環境

時間:2020-06-30 13:40:32來源:大公網

「港區國安法」得多香港社會各界全力支持。(點新聞資料圖片)

  全國工商聯港區執常委今日(30日)發表聲明,堅決擁護和全力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港區國安法」,營造香港穩定安定的營商環境。聲明全文如下。

  全國工商聯港區執常委堅決擁護和全力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正式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李家傑表示,全國工商聯港區執常委都非常支持「港區國安法」通過。工商界一直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柱,穩定安全的營商環境是香港長久以來的優勢,我們都渴望香港恢復安寧,重新出發,才能為下一代創造更多的機會。

  我們堅信,「港區國安法」的通過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奠定了更堅實的基礎,將為香港的繁榮穩定開啟新的篇章。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 李家傑、邱達昌

  執常委:林龍安、李思廉、唐偉年、楊華勇、黃少良、魏興斌、呂聯勤、楊凱山、蔡志婷、陳健文、馬春玲、盧錦欽、潘蘇通、熊漢生、黃毅輝、董清世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