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監察議會 | 批准掛縱暴文宣惹非議 房署:所有海報不代表署方立場

時間:2020-06-11 16:58:12來源:大公網

  民建聯司徒駿軒今日(11日)接受本網訪問時表示,民建聯本月向房屋署申請張貼海報已獲批准,可是房屋署在民建聯「支持國安法」的海報張貼「此項批准不反映本處對展示品內容的立場」,質疑房屋署在「港區國安法」的立場上含糊不清(本網記者攝)

  大公網5月31日報道,房屋署無理拒絕建制派議員辦事處張貼海報的申請,批准了縱暴派宣傳「三罷」海報,並在屋邨內進行宣傳,疑持雙重標準。房屋署今日(11日)回應表示,近日收到多個團體質疑房屋署立場,署方已在所有海報上註明「此項批准不反映本處對展示品內容的立場」的字句。可是有政黨批評,房屋署的標示亦出現於「港區國安法」的海報上,質疑房屋署是否反對「港區國安法」。

  房屋署發言人表示,對於處理張貼宣傳品的申請,不論申請人或申請團體的背景和立場,房屋署會繼續根據以上原則審批有關申請。批准申請人張貼相關宣傳品,並不反映署方的立場,亦不等同署方認同其內容。可是發言人表示近日署方收到不同團體質疑房屋署處理宣傳品申請的立場,因此由6月1日起,房屋署在蓋章批准申請時,同時會在每張展示宣傳品上列出「此項批准不反映本處對展示品內容的立場」的字句,以清楚顯示處理張貼宣傳品的原則。

  民建聯司徒駿軒今日(11日)接受本網訪問時表示,民建聯本月向房屋署申請張貼海報已獲批准,可是房屋署在民建聯「支持國安法」的海報張貼「此項批准不反映本處對展示品內容的立場」,質疑房屋署在「港區國安法」的立場上含糊不清,又指房屋署標示令人以為房屋署反對「港區國安法」,批評房屋署的處理手法有欠思量,「糊里糊塗」地所有海報劃一處理,以為可以免去對敏感問題的考量,事實上反增更多潛在問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