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3青年涉暴被控多罪 准保釋禁離港

時間:2020-06-10 14:24:17來源:大公網

在亂港政客教唆下,成百上千青年涉嫌參與暴亂被捕。(點新聞資料圖片)

  涉及修例風波期間的暴亂活動,再有3名男學生於去年因阻差辦公、被搜出噴漆及多用途刀,以及疑按下巴士的緊急死火掣致阻礙交通,事後被落案起訴,3案今日(10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庭。3被告獲准外出保釋,其間不可離港,亦要守宵禁令。

  22歲被告馬梓軒被控一項阻撓在正當執法的警務人員罪,指他於去年9月30日在深水埗南昌街123號地下外,故意阻撓在正當執法的警務人員A。被告現獲准以1000元外出。

  17歲被告石家熙則被控2項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罪,控罪指他於去年11月2日在九龍旺角彌敦道760號外,管有一把多用途刀及一管噴漆,意圖在無合法辯解的情況下使用、或導致他人使用、或准許他人使用,以摧毀屬另一人的財產。被告現獲准以5000元保釋。

  16歲被告麥鏗則涉按下巴士死火掣而導致交通阻塞。他被控導致交通遭受阻塞及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2罪。被告現獲准以2000元外出。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