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專訪 | 律師陳子遷:家人遭起底 冀速立「港區國安法」保護市民

時間:2020-05-28 14:26: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陳子遷今日(28日)接受本網專訪。(視頻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黑暴24日下午港島區多處破處,律師陳子遷途經時無辜被多人圍毆「私刑」,致頭部受傷流血,需送院治理。陳子遷今日(28日)接受本網專訪時表示,網上有消息指自已及其家人的資料遭人起底,十分擔心家人安全,冀「港區國安法」盡快訂立可以香港市民不要再像自己一樣受到黑暴的傷害。

  陳子遷表示,自己現時頭部有多處傷痕,左腳及右邊頸亦有多處受傷,多處需要縫針,由於受傷處多,自己也無法估算縫了多少針。陳子遷表示,當日下午看見一批黑衣人在破壞店舖,目睹暴徒行徑後,忍不住指責了一句,結果暴徒立即用鐵板攻擊他的頭頂及後腦,「我只是罵了他們一句,他們就走來打我的頭部,完全是想殺人一樣,我當時真的很驚,感到生命受到威脅……」陳子遷形容,當時的黑衣人出手的程度明顯想置他於死地。

  事發以後,網上有消息表示陳子遷及其家人的資料遭人起底,陳子遷表示十分擔心,希望只是自己一個人的事,禍不及妻兒,期望家人安全平安。

  陳子遷表示,對於「港區國安法」他十分支持,尤其自己今次身受其害被黑暴襲擊,「港區國安法」的制定可以有效保障香港人的安全,免受傷害。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