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交所稱會充分配合廉署對前僱員進行調查

時間:2020-03-25 14:51:5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港交所稱會充分配合廉署對前僱員的調查工作。圖為港交所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交易所(港交所)上市部首次公開招股審查組前聯席主管楊金隆、上市顧問林楚華分別被廉政公署控公職人員收受利益罪、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及向公職人員提供利益罪,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港交所發言人今日(25日)回應事件稱,現階段不適合就事件作更多評論,但指出會充分配合並會繼續全力協助廉政公署對一名前僱員進行的調查工作。

  港交所表示,致力以最高的誠信及專業態度營運,並會緊守崗位繼續維持香港作為領先金融中心地位。

  目前,該案件押後至6月3日往東區法院再訊,其間等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並等候轉介文件以轉至區域法院處理,兩人同獲准以10萬元保釋外出,其間不可離港、須住在報稱地址、不得接觸控方證人。

  據悉,案發時楊金隆負責審閱首次公開招股申請,以確保申請符合《上市規則》及《公司條例》的要求,他亦會在提交有關申請合上市委員會或創業板上市審批小組審議前,同意有關批准或拒絕建議。林楚華則是上市顧問,向有意提出首次公開招股申請的公司提供建議和協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