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Google香港2019熱搜關鍵字出爐 何君堯登「熱爆本地話題人物」榜首

時間:2019-12-12 08:36:3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何君堯登google香港2019年度「熱爆本地話題人物」榜首。中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Google香港11日公布2019年香港熱門搜尋排行榜,反映過去一年香港人最關心的本地和國際時事熱話、風雲人物,以及流行文化等,今年的榜首都與香港的時事政局息息相關。其中「連登」高居「熱爆關鍵字」及「熱爆本地頭條」兩個排行榜榜首。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則成為成為「熱爆本地話題人物」榜首位。

  今年「熱爆本地話題人物」榜的上榜人物幾乎全部與修例風波有關,除了榜首的何君堯,排次位是特首林鄭月娥,還有引發事件的陳同佳、警隊新任一哥鄧炳強、主持警方記者會的謝振中,還有港台記者利君雅。

  此外,「連儂牆」成為香港年度「最熱爆的意思搜尋」,而李小龍的經典名言「Be water」和李嘉誠就社會議題於報章刊登廣告的「黃台之瓜何堪再摘」亦同時上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