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緬華互助會:黑衣暴徒破壞法制 冀用選票向暴力說不

時間:2019-11-21 13:49: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緬華互助會於昨日(20)下午在北角舉行理監事座談會,討論香港當前面臨的嚴峻形式等問題。

  香港緬華互助會主席王錦彪表示,香港進入了回歸以來前所未有的嚴峻局面。一群對香港歷史不甚了解、並受到來自不同層面別有用心的反對派人士煽動的年輕人,讓曾經以其完善的法制觀及法制環境而自豪的香港,陷入了無法無天、人人自危的環境之中。他還批評美國有關政客出於撈取政治資本的一己私利,置國家利益、商界利益於不顧,最後必將遭到越來越多人的強烈反對。

  王錦彪表示,將繼續堅定支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帶領香港特區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堅定支持香港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犯罪分子。

  副理事長汪福星表示,香港有一部分人混淆是非,顛倒黑白,支持黑衣暴徒違法行兇,侮辱國家尊嚴,破壞公共設施導致交通癱瘓等,對此行為予以強烈譴責。副會長杜素娟對「警察抓人,法官放人」及高院判 「緊急法違憲及禁蒙面法主要內容條文不符相稱性」等法院不斷給暴徒提供「避風港」,感到非常荒謬而無法理解。

  副監事長黃真誠則批評美方粗暴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支援激進示威者破壞香港繁榮穩定,指美國政客炮製、推動有關法案,實質是縱容暴徒們更加肆無忌憚地違法作惡,企圖打「香港牌」來要挾中國。

  會後,主席王錦彪和會長徐新英呼籲大家盡自己公民責任,動員親朋戚友積極參與11月24日的區議會選舉投票,選出有擔當、有責任感、對社會有建設性願景的議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