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四中全會公報提出 要建立健全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時間:2019-11-01 08:44: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於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舉行。四中全會公報中強調,我國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具有多方面的顯著優勢,其中包括:堅持「一國兩制」,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促進祖國和平統一的顯著優勢。

  四中全會公報進一步提出,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黨領導人民實現祖國和平統一的一項重要制度,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個偉大創舉。必須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對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實行管治,維護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建立健全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