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暴徒破壞建制派議員議辦有政治目的

時間:2019-10-15 10:21:1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月娥表示,暴徒破壞建制派議員議辦有政治目的(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5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林鄭月娥表示,目前有暴徒對一些特定目標肆意進行破壞,包括建制派議員的辦事處。她表示,這不是單純的「報復」,而是有政治目的。

  林鄭月娥表示,民建聯及工聯會一共有超過150個辦事處被破壞,經民聯、新民黨乃至鄉議局都無一倖免。有人擔心11月24日區議會選舉是否如期進行,林鄭表示,4年一次的區議會選舉是香港政治重要一環,特區政府會以最大努力舉行公平公開的選舉,而法定獨立的選舉管理委員會會具體確保。

  林鄭月娥表示,暴徒破壞中資機構、公開反對暴力的相關企業及傳媒機構,其實質是想滅聲,再加上網絡起底,種種行為嚴重侵犯其他香港市民的言論自由。一些外國政客認為相關暴力行徑是「爭取人權」,更聲稱沒見過暴力,林鄭表示相關說法令人極度遺憾,呼籲市民與暴力劃清界限,同政府一起維護香港法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