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府澳洲登廣告 推銷港安全開放熱情 

時間:2019-09-05 15:20: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香港特區政府在澳洲媒體刊登全版廣告(網絡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月街頭暴力衝突,社會氣氛不穩,令人擔心投資者卻步。彭博社報道,香港特區政府今日(5日)在澳洲報章刊登廣告,強調香港社會穩定,經濟依然強勁,試圖安撫投資者。

  特區政府今日在《澳洲金融評論》(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刊登全版廣告。該報目標讀者以商界為主。廣告開首寫道:「你們已讀到、看到和聽到很多有關香港的事件和示威活動。但你們的所見所聞或在社交媒體分享的一切,只是這複雜的社會、經濟及政治拼圖中的一塊,我們會自己解決,但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廣告接着指出,香港政府堅守「一國兩制」原則,擁有和平示威的傳統,但拒絕使用暴力。「儘管近期出現騷亂,但支撐我們經濟與及社會的基礎及制度依然強大。我們仍然是一個安全、開放、熱情和國際化的社會,一個與國際相連、充滿活力和動力的經濟體。我們會重振旗鼓,且一向如此」。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