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先進武器亮相國慶閱兵 規模超越以往

時間:2019-08-29 10:37: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蔡志軍表示,國慶閱兵不針對任何國家和地區,不針對任何特定事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寶峰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寶峰、王玨北京報道:國務院新聞辦今日(29日)上午舉行發布會,閱兵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作戰局副局長蔡志軍少將表示,每逢重大節日組織閱兵,是世界通行做法。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組織閱兵是國家重大紀念日閱兵的制度化安排。這次閱兵承載着突出反映人民軍隊重塑時代風采的內涵意蘊,將安排部分先進武器裝備亮相,規模比50年閱兵、60年閱兵、紀念抗戰70年閱兵要大。

  蔡志軍表示,閱兵是國慶慶祝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不針對任何國家和地區,不針對任何特定事態。中國軍隊始終是維護世界和平和地區穩定的堅定力量,同時中國軍隊有決心有能力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捍衛和促進世界和平穩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