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三公務員團體到警察總部慰問 致信「一哥」撐警隊嚴正執法

時間:2019-06-24 21:45: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香港政府人員協會、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及香港公務員總工會下午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府人員協會、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及香港公務員總工會三個公務員團體今日(24日)下午到灣仔警察總部,向警務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支持他們嚴正執法,並向前線警務人員表示衷心慰問。三個公務員團體並將寫給警務處處長的信交給警方。

  三個團體在這封信中,清晰表達出對警隊「以公平公正的態度嚴格執行法紀,維持社會治安,保障市民生命財產」的支持與敬意,又指出警隊即使面對種種挑戰、受到不理性示威群眾和暴徒衝擊,縱使受到各種程度的襲擊、傷害和無理指責,仍然堅守信念和市民的託付去守護香港,警隊專業盡責表現是市民的驕傲。

  信中最後指出,希望警務處處長轉達大家對警務人員的深切慰問和支持,同時必須對違法行為依法追究。與此同時,殷切期盼香港社會各界不要進一步撕裂,大眾要回復理性,使社會盡快回復平靜,得以繼續發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受訪者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