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教育界:修例風波應畫下句號 林鄭關注下一代教育

時間:2019-06-19 19:44: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余韻報道:就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反對派不斷挑動市民情緒,相繼引發大型遊行及暴力衝擊事件,造成社會分化對立、社會撕裂。特首林鄭月娥昨日(19日)就相關事件召開記者會,向市民大眾作出真誠致歉。

直接資助學校議會執委黃金蓮(文匯報資料圖片)

  直接資助學校議會執委黃金蓮表示接納林鄭月娥向大眾的致歉。她認為,林鄭月娥非常關心年輕人的成長,在推動優質教育方面做了不少工作,例如落實教師全面學位化等措施,可見她非常關心下一代的教育,並願意給予支援。

  黃金蓮認為林鄭月娥現時想盡力讓社會回復和諧穩定的情況,建議社會應該給予她機會。她續指,身為教育工作者,年輕人犯錯我們會給予改過的機會;在這個情況下,林鄭月娥也該受到同樣待遇,「我們必須對人抱有希望。」

新界校長會會長朱景玄(文匯報資料圖片)

  新界校長會會長朱景玄表示,「絕對接納對於特首對市民的真誠致歉」。他認為,林鄭月娥是用心進行工作,奈何社會上很多人並不完全明白當中情況。他提到,林鄭月娥不斷與多個持份者交流,也答應停止修例事宜,可見她是願意與大家進行溝通。

  朱景玄提到,作為前線的教育工作者,深刻感受到林鄭月娥對教育的關注,她投放在教育的資源比歷任政府更多,甚至是「諗都諗唔到有咁多」。他認為,修訂《逃犯條例》的風波應該畫下句號,讓現任政府執行其他重要的政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